蕭敬騰金曲封王 與方大同開心慶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7日訊】講冷笑話,搭配逗趣的肢體動作,金曲歌王入圍者方大同跟蕭敬騰一起頒發金曲獎項,炒熱金曲氣氛。蕭敬騰最後拿下金曲歌王,兩個人一起出席慶功宴,因為好兄弟方大同沒得獎,氣氛雖然有點尷尬,不過兩人的感情還是很要好。

唱片公司為旗下歌手舉辦慶功宴,最開心的肯定是拿下金曲歌王的蕭敬騰,不過面對同樣入圍的方大同,真的有點尷尬。

第24屆金曲國語歌王 蕭敬騰:「你知道我得這個獎,心裡也很難受,真的。因為我跟大同真的很好。」

第24屆金曲國語歌王入圍者 方大同VS.蕭敬騰:「我專輯包裝本來就很爛啊,永遠只有一顆頭,怎麼會好勒。我的也是一顆頭啊,因為我是方大同」

兩個人感情有多好,看台上頒獎橋段就知道,兩個人的冷笑話外加可愛的肢體動作,炒熱金曲氣氛,只是頒獎典禮結束,方大同不免有些落寞。

第24屆金曲國語歌王入圍者 方大同:「恭喜你,你是在安慰我對吧。」

第24屆國語金曲歌王 蕭敬騰:「這個氣氛很怪,因為我跟他這麼好。」

原本期待能抱回最佳專輯跟最佳女歌手獎項,不過蔡依林的希望也落空了。

第24屆金曲國語歌后入圍者 蔡依林:「這種感覺就像是你去買彩券沒中獎,會有失落的感覺。一定多少會。林憶蓮真的很棒,就是遇到她,就是下次再努力。」

金曲獎落幕,得獎結果,總是幾家歡喜幾家愁,還是老話一句能入圍就是肯定,明年還有機會,繼續挑戰。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