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配在台組黨要進國會 立委民眾同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8日訊】中國重金挖角謝淑薇,引發爭議,接下來的新聞繼續是兩岸發燒話題。您知道嗎?在台灣的中國大陸配偶人數,已經占台灣新住民人口的三分之二以上。現在甚至還有中國配偶組織「中華生產黨」,不但輸入中共紅色思想,還要進軍台灣國會,消息一出,民眾立委,同聲批判。

中國大陸配偶在台灣人數快速增加,最近由陸配組成的「中華生產黨」,甚至挾著中共紅色思想,表態進軍立院,引發爭議。

其實許多台灣民眾,根本不清楚,究竟大陸配偶在台灣,已經悄悄成為,台灣新住民的最大組成。

記者:「知道大陸配偶的人數有多少嗎?」

台北民眾 林小姐:「不知道耶。」

教師 林先生:「不曉得耶。」

記者:「最新的統計數字是32萬多。」

企業經營管理顧問協會理事長 劉致堯:「是喔!這麼多啊!」

移民署統計,截至五月底,大陸、港澳地區配偶人數323,339人,而其他國家的外籍配偶,全部加起來也才155,564人,中國配偶占台灣整體新住民比例,超過三分之二。

如今,面對陸配在台組織「中華生產黨」,輸入中共紅色思想,黨主席盧月香定期向黨員傳輸毛澤東思想及事蹟,現在還說要進軍國會。民眾朝野,一致批判。

上班族 郭先生:「不適合就對了。(中國大陸)畢竟還是會有一些文攻武嚇這一類的行為這樣子。」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這位生產黨的這個所謂的黨主席這種說法,我覺得是不知今夕何夕,是非常荒謬的,我們也不希望他利用我們台灣自由民主的制度,來宣揚共產黨馬列毛澤東的專制思想。

民進黨立委 蔡煌瑯:「我認為他背後有一定的政治勢力在運作,意圖用陸配的力量串連全台,介入政黨的立委的選舉,意圖介入台灣的政治。」

可貴的婚姻,此刻卻蒙上紅色陰影。陸配組黨消息,也在網路上引發軒然大波,網友批「赤化」、「統戰」,兩岸交流,台灣門戶洞開,民主燈塔怎麼守住,已面臨關鍵時刻。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