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鬧市熱舞 清涼夏水禮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夏日炎炎到哪兒避暑呢?香港海洋公園特別在暑假期間推出一系列好玩的水上活動,適合一家大小一起玩耍,尤其是給怕曬黑的女士們提供室內的玩水派對。

一群穿著螢光色舞衣的年青人出現在香港鬧市街頭大跳熱舞,吸引上百市民的圍觀。這是海洋公園以最流行的七彩螢光元素,設計了全港首個大型室內螢光玩水派對,將一場夏水禮在街頭重現。前香港小姐葉翠翠和幾位演員都前來助興。

前香港小姐 葉翠翠:「有一個室內玩水派對,裡面很有科幻感、很螢光、很高科技的,還有狂熱的音樂,最重要的是可以玩水之餘不用被曬。」

香港演員 魏焌皓:「最喜歡玩的就是風火水滑梯有三層樓那麼高,滑下來的時候很開心很正點,現在想起來都想立即飛過去再玩。」

海洋公園下週開始,將推出由世界級表演隊在冰極天地外牆上,表演高難度的懸浮空中舞。除了玩水消暑外,還有清涼的表演活動欣賞。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