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最火熱冰室冷飲廳 今日新開張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9日訊】鏡頭轉到紐約。 紐約有一個既可以看冰雕,還可以邊欣賞冰雕邊喝冷飲的地方,進到裡面,不只暑氣全消,還得穿上厚大衣,接下來請跟著我們的記者去一探究竟。

今天紐約室外依舊是86度以上的高溫,我現在所在的地方四處都是冰做的,是不是很像北極呢,看上一眼都覺得很涼爽。這個最炎熱的夏日裡,紐約市最受歡迎的冷飲廳,大概就是全紐約最冷的地方了。這家命為Minus 5 的小店裡,從四周的牆到你做的椅子、到手裡拿的杯子都是冰做的,是不是很酷啊。

這間極具創意的店位於曼哈頓6大道和53街,希爾頓酒店的轉角處。店裡的冰室維持零下五攝氏度,華氏23度,百分之百的冰室。

Minus 5老闆 諾伊‧鮑曼 ( Noel Bowman):「我們花了3週時間佈置冰牆,一塊磚一塊磚的搭建。在此基礎上做設計,還有很多細節。冰室的計師彼得‧斯萊文,是世界著名的冰雕師,他們;連續三週一直在工作,看效果多好。」

冰室裡你可以看到冰雕的迷你中央公園、布魯克林橋、自由女神像,每一間都配有椅子和水晶燈,設計師還運用了變換的光束來調和室內色調。

冰室設計師:「我希望給人全方位的體驗。我設計過很多餐館,一直努力營造獨特的感覺。在這裡是一個360度的環境,可以營造真實的氛圍,實實在在的感觸,調動各種感官,創造這些效果。」

如果你在這個冰天雪地裡想待的久一些,就需要我這樣一件VIP大衣。家長可以帶12歲以上的孩子在7點之前來玩。如果冰室在紐約也獲得成功,鮑曼想在新奧爾良、邁阿密、聖地亞哥和舊金山開店。

新唐人記者 承懿 謝安瀾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