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歌王與大學生對話 蕭敬騰談夢想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0日訊】新科歌王蕭敬騰,今天下午出席活動,跟三千位學生對談夢想。他說拿下金曲歌王,不是他夢想的終點,而是開始,他期待要為社會做更多事。

一開口唱歌就吸引全場目光,新科歌王蕭敬騰,今天不是歌手而是與談人,要跟台下3000位學生談夢想。主持人就詢問,拿下金曲歌王走到歌手生涯的巔峰,蕭敬騰是否還擁有夢想。

金曲歌王 蕭敬騰:「他只是我的開始,我現在得到這個獎項,我現在的能力讓我可以再做更多的事情,帶給社會。」

學生也好奇,在音樂這條路上,蕭敬騰是否曾經因為挫折而失去熱情。

金曲歌王 蕭敬騰:「瓶頸絕對會有,這是一定會有,而且時常,但是熱情不會停,因為我知道這件事,是我最愛的事情,真的是最愛的事情。」

把唱歌這件事情,當做最重要的事,蕭敬騰說,一直覺得自己很幸福,所以特別感謝一路上幫助他的人。

金曲歌王 蕭敬騰:「感謝所有人所以我一直希望,我在未來,不管我做到什麼位子,我都要對社會,或者是我能夠做的地方,需要我的地方,幫忙。」

在學生要求下,蕭敬騰現場清唱歌曲,面對學生提問,同樣認真回答,一場演講也讓我們看見,新科歌王不同的面貌。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