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太陽谷媒體與科技峰會 聚焦併購案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一年一度的媒體與科技高峰會,9號在陽光燦爛的愛達荷州太陽谷登場,預計五天的會議,堪稱是媒體、科技的年度盛會,過去催生了許多媒體與科技業合作結盟。而這次蘋果執行庫克及副總裁庫伊同時現身,外界預料會中將展開與Apple TV有關合作的談判,也成為這次高峰會的重要看點。

將近300名業界菁英與會,太陽谷高峰會向來是媒體與科技業大亨們私密的重要閉門社交活動,除了論壇與演講,也將有各項娛樂活動,不過,全程禁止所有採訪,也更加引起外界好奇。

蘋果執行長庫克與談判高手蘋果的副總裁庫伊(Eddy Cue)這回聯袂出席,據傳將在Apple TV的合作上出現重要動作,影音串流業者Hulu的動向及其經手的時代華納的授權內容談判,成為關鍵。

除了蘋果之外,Google董事長施密特、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以及Sony社長平井一夫等都在賓客名單上,而媒體大亨的出席,則包括華德迪士尼執行長艾格(Bob Iger)、哥倫比亞廣播公司執行長孟維斯(Les Moonves)和梅鐸(Ruper Murdoch)等在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