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頓爆炸凶嫌首次出庭 堅稱無罪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1日訊】今年四月中美國波士頓馬拉松賽發生嚴重爆炸攻擊,引發世界震驚。19歲的凶嫌佐哈‧查納耶夫被捕後週三(10號)首次出庭,面對謀殺、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等30項罪名,卻堅持說自己無罪,檢方表示將會傳喚80到100名目擊者出庭作證。

波士頓馬拉松爆炸案凶嫌佐哈‧查納耶夫(Dzohkhar Tsarnaev)首次出庭,大批媒體到場關注,查納耶夫被以謀殺、使用大規模毀滅性武器等30項罪名起訴,而其中的17項罪名,就可能讓他被判處死刑或無期徒刑。

19歲的凶嫌出庭時左手還打著石膏,面對多項指控,查納耶夫堅持說自己無罪。

但法庭外爆炸案的受害者,至今還必須拄著拐杖行動,內心的傷痛,還未平復。

波士頓爆炸案受害者 Mildred Valverde:「跟他待在同一個空間都很不舒服,我要回家了。」

今年4月發生的馬拉松爆炸案,造成3人死亡、264人受傷,許多人必須截肢。兩名凶嫌在逃亡時又射殺1名大學校警,引起世界震驚。

波士頓爆炸案受害者 Liz Norden母親:「我不知道怎麼說,我感覺胃都在痙攣,情緒很激動吧,我覺得,我很憤怒,我覺得,我也不知道怎麼說,我感到非常遺憾。」

檢方表示政府將傳喚80到100名目擊者出庭作證,審判過程可能將長達4個月。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柏萱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