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色恐怖籠罩無錫 黑監獄遍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2日訊】近半個月來,幾十名江蘇無錫的維權人士,因營救被黑監獄非法關押的訪民,遭到當地警方大肆抓捕,多人被警方以涉嫌聚眾擾亂社會秩序罪拘留。律師指出,無錫黑監獄問題極為嚴重,當局肆意抓捕訪民和那些拒絕在拆遷協議上簽字的民眾,以所謂「法制學習」的名義非法監禁,強迫民眾妥協。

從6月底,山東律師倪文華和無錫維權人士丁紅芬等30多人,成功從無錫某商務賓館解救出5位訪民後,無錫太湖司法所長朱勤新帶領大批警察,開始了對他們的瘋狂抓捕。丁紅芬等7人遭綁架並被刑事拘留,另外,有至少16人被捕,至今下落不明。

大陸山東律師 倪文華:「這個旅館,我們叫它黑監獄,關了五個人,還有80多歲的老太太,我們認為關押人侵犯人權,構成了非法拘禁罪,我們去做這件事情是正義的,不應該抓我們。」

大陸山東律師 倪文華:「(是以什麼罪名?)聚眾擾亂社會秩序,我認為我們不是擾亂社會秩序,而是擾亂了黑監獄的秩序。」

此外,一位名叫王振華的醫生因為將此事在網上發布,並且協助丁紅芬尋找律師,第二天,警方傳喚了王振華並威脅他。

網友王振華妻子:「我老公去幫他們聯繫律師,後來被知道了,前天關了一天一個晚上,昨天關了半天,足足吃了3天的苦頭,現在這政府你們知道的黑社會。他寫好保證書出來的,他沒辦法啊!」

據了解,那些被非法關押的訪民,被抓的大部分原因都與房子被強拆有關。

大陸山東律師 倪文華:「房子被強拆上訪的。政府怕他們上訪去抓的,並不是在北京上訪抓的,還沒去被抓的。」

江蘇無錫訪民 尤桂鳳:「還有的人呢,是家裡有了房子,沒人簽字,他就把他抓起來,把他們關在黑監獄裡非法拘禁,簽字嘛!逼他們簽字!」

無錫的眾多訪民痛訴,當地政府不講理、不講法。

新唐人記者 熊斌 李勇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