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導公開信道歉 駁登軍艦竊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2日訊】導演鈕承澤新片衝過頭,瞞著軍方,夾帶中國攝影登軍艦勘景,遭到法辦,也被輿論圍剿,儘管已在回國時道歉,仍在今天登報發表公開信,他認為引發爭議的軍艦,其實很多民眾也搭過,如果因此要說他竊取國安機密,扣上賣台的帽子,他實在難以承擔。

導演 鈕承澤(2013.07.05):

「我覺得我讓你們失望了,真的非常的抱歉,對不起。」

上個星期五回國第一時間就公開道歉,依然難以滅火,過了一星期,鈕承澤決定發表一封公開信,標題「深自反省坦承面對」,再度向軍方、劇組人員說對不起,並承認,讓中國籍攝影曹郁申請案沒過,就登上軍艦,是他的輕率跟魯莽,但也為自己的官司喊冤,中字號是運輸艦,不只軍人,許多民眾也搭乘過,如果要指責竊取國安機密,戴上賣台、叛徒的帽子,他實在承擔不起。公開信最後提到,華誼兄弟是這部片的策略夥伴,扮演投資或發行角色,等於證實外界對中資的質疑。

民進黨立委 林淑芬:

「如果有中資,你早一點說,你誠實,我覺得對一個文化創作者來講,誠實是很重要的。」

民進黨立委 黃偉哲:

「那旁邊的軍艦以及整個港區的水文狀況,事實上也可能因為登上軍艦被偵測到。」

立委批評,這封公開信簡直是越描越黑,而週四才從北京返台的阮經天,對於豆導這位將他捧上金馬影帝的恩人,表態支持。

藝人 阮經天:

「有不對的事情,我相信豆導一定會承擔的,他一定會盡他的能力,然後盡力的把能夠彌補的彌補好。」

但他同時擔任豆導新片的男主角,現在國防部全面中斷支援,面臨拍不下去的窘境,阮經天說,還要等劇組通知,才知道下一步怎麼辦,不過無論如何,至少他不必像豆導一樣,擔心吃牢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