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飽飽 嘉義市安全關懷站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2日訊】嘉義市政府連結企業慈善基金會、全嘉義市三大連鎖超商和嘉義市社工師公會,共同推動幸福飽飽安全關懷站,提供因「危難事由」而導致飢餓求助的兒童及少年免費用餐。協助解決個人及家庭困境,這項立即餐食服務將在7月15日正式啟動。

嘉義市社工師公會以「賣火柴的女孩-幸福版」童話故事的行動劇,帶出這項有意義的活動。「幸福飽飽安全關懷站」將建立安全網絡,幫助弱勢孩子免於飢餓之苦。

嘉義市社工師公會理事長 林傳來:「這個有意義的工作,需要社會大眾來協力來幫忙,如果你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來服務嘉義市這些遇到困難,需要服務的這些孩子。」

這項立即餐食服務 要為家庭遭遇變故的孩子們,提供即時協助,幫忙他們走出困境。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到三大超商九十五個布點,來暫時解決餐食的問題,那我們會做成適當的紀錄,後續由學校用社工師,由市府來做一個適當的介入來加以輔導,讓他們能夠很快走出這樣一個陰霾。」

嘉義市幸福飽飽安全關懷站將在7月15日正式啟動,讓十八歲以下遭受危難的孩子,能夠在安全健康的環境下快樂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裕明 臺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