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長選戰開跑 林佳龍服務處成立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4日訊】2014年直轄市長選舉提前開跑,日前,國民黨立委丁守中在臉書上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今天民進黨立委林佳龍則與多位市議員成立聯合服務處,表態參選大台中市長。

主持人:「三二一,揭牌。」

在一片加油聲中,立法委員林佳龍和台中市屯區市議員共同成立的大屯區聯合服務處正式揭牌;雖名為聯合服務,活動現場卻像一場市長選舉的參選說明會。多位民進黨大老站台相挺。

前副總統 呂秀蓮:「如果一個市長當超過8年,我想夠了,夠了,一定要讓他休息了,我們需要換人,換面孔,換思想,換理想。」

前行政院長 游鍚?:「這一次如果台中市有這個機會,大家給他推一下,給他牽一下,這樣好不好,給佳龍有機會這樣好不好,給年輕的有機會好不好。」

立法委員 林世嘉:「來到這裡我要跟大家講,台灣如果要贏,台中一定要贏,台中如果要贏我們就要讓佳龍出來代表台中選台中市市長。」

連久未露面的台聯立委林世嘉都出面支持,已深耕台中10年的林佳龍,原本上屆就要參選、最後宣佈退選讓同黨蘇嘉全角逐,他強調,「發展台中」的目標從未改變!

立法委員 林佳龍:「佳龍選擇台中,佳龍也要用這句話來大家互相來勉勵,共同來打拚,『千辛萬苦不轉彎,一心一意為台中為台灣』,大家說好不好。」

縣市合併之後的台中市成為兵家必爭之地,甚至被視為2016總統大選關鍵,民進黨2014選舉首波表態就選在台中,格外受到矚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王媛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