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 天籟響徹洛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4日訊】曾經在雙十慶典演唱的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今年受到邀請前往美國加州演唱,在舊金山和巴沙迪納市立學院的演出之後,13日在美國印地安青年原住民全國總會年會獻唱表演了五首歌曲,天籟的聲音令人驚豔,請看來自洛杉磯的報導。

來自美國及加拿大、550個印第安部落的一千多名青年代表,齊聚洛杉磯,透過傳統舞蹈及才藝表演,進行文化交流。今年特別邀請到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表演了五首歌曲。

台灣原聲教育協會校長 洪春滿:「我們這個合唱團希望成為台灣的維也納,然後來行銷台灣。」

這35位來自台灣南投縣信義鄉十一個部落的布農族孩子們,剛在舊金山及洛杉磯舉行了兩個專場演出,大受好評。而北美印第安原住民們,也以描述山林風情與祖先等內容的歌舞回禮。

慧智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賴美智:「跳完他們這個玉米舞之後,他們把這個玉米一支一支送給小朋友,特別有祈福的作用,原來在原住民裡頭,在我們人的根本裡面,有很多的互相祝福。」

今天下午還安排有籃球比賽,並會在晚宴中選出下一屆的北美原住民青年領袖代表。

社區大學學生 多米尼克 隆巴迪(Dominique Lombardi, community college student):「我是太平洋地區代表。我們是國家聯合印第安部落青年組織,今天來這的人,是為了認識彼此、交流團結,讓印第安部落有更好的發展。」

國家聯合印第安部落青年組織地區代表 布萊恩:「這些孩子到這,一是要改變社區,二是因為他們是未來及現在的領袖。」

台灣原聲童聲合唱團的表演,是今年年會的一大亮點,表演結束後,全場來賓感動的起立鼓掌。

新唐人記者 邵可淳、黃文華 美國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