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S4 mini 歐陽妮妮美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5日訊】三星GALAXY S4 mini今天攜手三大電信業者登台開賣,看好中階市場銷售力道,還特別請到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代言,台灣三星有信心賣贏年初上市的S3 mini。

三星今天推出4.3吋的GALAXY S4 mini,請來演藝圈完美基因,歐陽龍與傅娟的長女歐陽妮妮代言,首次沒有父母陪伴,現場演奏薩克斯風,吸引台下鎂光燈閃不停。

而歐陽妮妮手中的這隻S4 mini,機身輕巧,只有107公克,方便女性客群一手掌握,三星再次推出旗艦機種縮小版,目標就是鎖定年輕市場。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 我們也注意到年輕人的市場,他們希望的手機是,有跟旗艦機種一樣的質感及外型,同時又可以有更超值的價格。」

S4 mini承襲機皇S4的外觀設計,採用4.3吋螢幕,內建800萬畫素相機,和1.7GHz雙核心處理器,單機價1萬4900元,也支援S4的「故事相本」和「有聲相片」技術,

而它的相片分享功能,只要用手這樣輕輕滑動,就能在不同螢幕上同步欣賞照片。

手機達人 劉侑翁:「功能上呢,它就主打說,它承襲了很多S4的功能,也就是說我今天,S4旗艦機的這些旗艦功能,我在S4 mini上面,我一樣可以享受到。」

智慧型手機大廠紛紛推出機皇迷你分身,hTC上週五才剛發表New hTC One紅色款,網路盛傳4.3吋迷你版hTC One mini,很快也將現身。

記者:「對於對手也推Mini版您怎麼看呢?」

台灣三星行動與資訊事業部總經理 杜偉昱:「我想大家對市場看法趨勢,其實沒有很大的差異。S4 mini我相信可以承襲,去年S3 mini銷售的狀況,而且我相信可以超過,去年S3 mini的銷售的狀況,它應該會不錯。」

看準年輕族群換機比例高,三星表示針對不同市場,推出不同手機和不同尺寸,力拚市場佔有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