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仲丘案再懲處 洪爸:要的是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陸軍役男洪仲丘案,國防部昨天(15號)坦承有疏失,並公布第二波懲處名單,軍事檢察官今天(16日)也聲押542旅何姓副旅長獲准,但洪仲丘的爸爸重申,這是人命關天的事,家屬要的是真相,希望國防部不要再含糊帶過了。

國防部15號再度公布第二波的懲處名單,洪仲丘的爸爸重申,要的是真相。

洪仲丘的爸爸:「家屬是希望懲處名單出來、事由要出來,他為甚麼要記大過、記兩過、還是記懲處,為甚麼記過還會送去法辦、偵查,它裡面一定有內容嘛,那我們都不知道,當然我們家屬也是很希望知道說,他的裡面內容是甚麼,但是我們會去要求、會去請求啦,請求他們是不是能夠讓那些理由,也能夠讓家屬知道。」

陸軍六軍團副指揮官任季男中將上午也前往洪家致哀,表示國防部已經積極地在加速處理中。

陸軍六軍團中將副指揮官 任季男:「軍團的立場就是盡量來看家屬有甚麼需要,我們來協助家屬,同時來跟他們致歉、致意。」

外界質疑7月1日下午有八十分鐘的監視器錄影影像消失,是有人刻意隱匿消磁?對於洪仲丘所屬的542旅副旅長何江忠上校今天(16日)遭到羈押,洪仲丘的姐姐表示:

洪仲丘的姐姐 洪慈庸:「他們現在才做聲押的申請我覺得已經過慢了,我相信有一些證據或是他們的一些說法,他們已經初步都有共識。已經做好串供的一些準備了。」

有網友發起徹查洪仲丘案真相的行動,洪爸爸說,很感謝外界的一切聲援行動,但具體內容不去評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趙揚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