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王室另類寶寶 泰晤士河查戶口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目前最受注目的王室寶寶,當屬英國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即將誕生的孩子。不過,現在英國王室還有一群另類的小寶寶們已經出生,且備受呵護,讓我們來看看正在泰晤士河裡玩耍的英國女王的天鵝寶寶。

英國一年一度的天鵝戶口普查,在昨天登場。女王的天鵝管家及其助手登上小木舟,沿著泰晤士河岸,給這些王室的另類寶寶們登記戶口。

天鵝管家 包伯:「這個傳統追溯到12世紀,那時候天鵝還是食物,很重要的食物來源,宴會上的佳餚,如果你很富有,你通常會飼養天鵝。」

為期五天的天鵝戶口普查,從森伯里(Sunbury)到阿賓頓(Abingdon),約127公里的河岸,每個天鵝家庭都不錯過。

在英國,所有的天鵝都歸女王所有。在2011年的普查中,一共有114隻天鵝寶寶誕生,去年因暴雨,普查暫停,而今年到底有多少新生寶寶呢,很令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