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500萬 台酒贊助謝淑薇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在溫布頓網球賽奪下女雙冠軍的謝淑薇,一度傳出中國廠商打算以1年1千萬人民幣挖角,但隨即遭謝淑薇否認,今天台灣菸酒公司也展現誠意,預計以一年500萬台幣贊助謝淑薇,未來計劃邀請謝淑薇拍攝廣告,謝淑薇出賽時所穿的球衣,也將放上台酒的標誌。

整身粉色系打扮 有別於場上的運動形象,卻也不失陽光健康,小薇一大早就和爸爸謝子龍一起到台酒拜會。

台酒董事長 徐安旋:

「嗯,原則上我們一年,一年大概就是五百萬。」

拿下溫布頓女子雙打冠軍後一度傳出中國廠商要以1年1千萬人民幣挖角,也讓台酒開出一年500萬台幣的價碼,希望能把謝淑薇留在台灣。

台酒董事長 徐安旋:

「在球衣上,繡上我們台灣菸酒公司,台灣啤酒的品牌,然後在賽事的時候,去進行露出。」

網球選手 謝淑薇:

「其實我主要比較喜歡台灣的廠牌跟國際的,因為我覺得這個對帶動台灣的一些企業,帶到國際是一個很大的幫助。」

未來一年,小薇的球衣上將有台酒LOGO,也可能拍攝動態或平面廣告,其實對謝淑薇而言,重要的不在贊助多少金額,而是她也希望能體育界能和企業合作,將台灣推上國際。

雖然回台時間短暫,但小薇也將抽空挑戰棒球,擔任義大犀牛在新莊的開球嘉賓。

網球選手 謝淑薇:

「有,那天有去投了一下,但看到新聞出來,是用拍子打,其實有點驚訝,因為我沒有很清楚細項的部分,所以我們明天一起來期待一下。」

特別在開球之前偷偷練習,看來運動員出身的謝淑薇,對自己的表現非常在意,雖然只在台灣短短停留一星期,行程滿檔卻充實到不行,也讓小薇忙得甘之如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