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得分王訪台 杜蘭特:從失敗中學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美國NBA球星,連三屆得分王杜蘭特今天訪台,他表示上次來台灣自己還像是個小男孩,而他這次也分享成功心得,表示自己常常坐在客廳手都不離開籃球,而且每年都設定短期目標,努力達成。

NBA球評:「這小子完全是一個得分機。」

美國職籃NBA連三屆得分王,奧克拉荷馬雷霆的「雷帝」Kevin Durant二度訪台,杜蘭特五年前第一次來台才19歲,已經獲頒NBA的年度最佳新秀。

NBA球星 杜蘭特:「這是我第二次來,上一次來是好久以前,感覺那時候自己還是個小男孩,現在感覺自己長大了。上次來不及好好看看這裡,因為上次剛好遇到颱風,還滿慘的,但現在外面很美麗,這次比較能夠好好欣賞。」

Kevin Durant,今年24歲,身高206公分,體重106.6公斤,奧克拉荷馬雷霆隊前鋒,07年最佳新秀,連續三屆NBA得分王。2012奧運不但奪金,更創下美國奧運男籃史上,最高個人總得分和單場得分兩項紀錄。

NBA球星 杜蘭特:「覺得自己成功嗎?我覺得我是的,我非常努力認真,我達成了自己進入NBA的目標,我每年都給自己設定短期目標,要求自己進步,我覺得自己也有做到,我也犯了很多錯誤,從中也學到很多,這對成功來說也很重要,所以,我覺得是的。設定一個目標,然後去達成它,我覺得這就是成功的意義。」

今年夏天NBA球星紛紛訪台,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李拉德(Damian Lillard)和格林(Danny Green)剛走,保羅(Chris Paul)、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和葛瑞芬(Blake Griffin)3大A咖也將抵台。杜蘭特還說,大鬍子哈登會是他最想合作的得分後衛。

NBA球星 杜蘭特:「我的得分後衛會是哈登。」

杜蘭特週二晚間也在台北信義區跟青少年互動,鼓勵更多人參與戶外籃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吳柏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