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室寶寶隨時誕生 各路媒體嚴陣以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7日訊】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寶寶相傳的14號預產期已過,隨時都可能生產。世界各地媒體,都搶著在關鍵時刻播報這個萬眾矚目的消息。凱特將在倫敦的聖瑪麗醫院生產,早在幾星期前,醫院外就開始有媒體安營紮寨,就是不想錯過王室寶寶降生的那一刻。

世界各地的媒體,聚集在外倫敦西部的聖瑪麗醫院外頭,等待英國王位第三順位繼承人的誕生。不論是男是女,這位皇室新成員將繼祖父查爾斯、父親威廉後,成為第3順位的皇室法定繼承人。

各家媒體在醫院外不分日夜輪班守候,對於NBC的納塔莉‧莫拉萊斯來說,這種等待時間雖長,但很值得。

NBC今日秀新秀主播 娜塔莉‧莫拉萊斯:「這可是個大新聞,真讓人期待啊。威廉和凱特代表這個國家的美麗,代表偉大的人民和王室。」

儘管威廉王子夫妻仍沒有明確寶寶在7月中旬出生的確切日期,但相機已經準備好,隨時可以記錄下來好消息。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