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食環署非法侵擾 港法輪功學員提告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香港的法輪功學員為告訴民眾法輪功受迫害的真實情況而設立真相點,今年4月中旬以來,不斷遭到香港食環署的惡意干擾,星期四(18日)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正式入稟高等法院,提出司法覆核,控告食環署以及律政署非法侵擾,並斥責有地下黨背景的梁振英上臺後,將中共迫害法輪功的暴行延伸到了香港。他們呼籲法院能夠伸張正義。

數十名香港法輪功學員手持各式橫幅,7月18日下午一點由遮打花園起步,遊行到高等法院,聲援原訴人法輪功學員洪瑞峰控訴食環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擾真相點,強行沒收橫幅與展板。

香港法輪功學員 洪瑞峰:「我們擺攤位,十幾年都沒有事,食環署的人來搶東西,好像強盜一樣、土匪,一來到搶東西。」

協助進行訴訟的法輪功學員許國鴻表示,食環署負責市政衛生,卻越權去管集會安寧,要求拆除橫幅、海報等展示物品,完全是錯誤執法,而背後的主謀就是特首梁振英。

香港法輪功學員 許國鴻:「香港就赤化了,梁振英政府上臺後,他以為自己可以不讓誰說話就不讓誰說話。我們要告訴他,香港不是任他任意妄為。」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簡鴻章指出,整整一年針對法輪功的打壓,完全是梁振英在幕後指使。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梁振英公然將中共的一套搬來香港,將中共的文革批鬥式的運動搬到香港,煽動仇恨,同時亦動用食環署到真相點到處搶掠,梁振英把中共假惡暴的一套,赤裸裸地搬到香港,踐踏香港的核心價值。」

法輪功希望法院能夠伸張正義,制止食環署等部門侵擾真相點,還法輪功一個公道。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