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Y頒獎禮 體育巨星耀眼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被譽為是體育界奧斯卡盛會的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ESPY)頒獎典禮,在洛杉磯的諾基亞劇院舉行,包括全美體育界和娛樂圈的頂級明星都閃亮出席。

試一試你能叫上來多少名字,首先是NBA巨星詹姆斯,然後是歌星賽琳娜‧戈米玆,網球巨星莎拉波娃也到場。

俄羅斯網球女將 莎拉波娃:「這是一個慶祝的夜晚,慶祝去年全年所取得的成就。」

邁阿密熱火隊全隊連續第二年獲得最佳球隊獎,幫助熱火隊衛冕總冠軍的詹姆斯(Lebron James),再度拿下最佳男運動員獎、冠軍賽最佳表現獎和最佳NBA球員獎,成為史上第3位連獲3獎的運動員,是本屆ESPY的最大贏家。

游泳明星費爾普斯則因?獲得22枚奧運金牌,而獲得最佳破紀錄獎。年度最佳女運動員獎則落在網球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身上,而年度最佳國際運動員獎得主則是100公尺世界紀錄保持人波特(Usain Bolt)。

年度卓越體育表現獎(Excellence in Sports Performance Yearl)是由美國ESPN電視台於1993年創辦,通過網路投票,選出各個獎項的最終得主,獎勵過去一年中在體育賽場上表現最佳的運動員。

新唐人記者 李貝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