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奇隆返台 粉絲扮「白髮魔女」接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9日訊】從去年金鐘獎之後,藝人吳奇隆終於再次回到台灣宣傳新戲,熱情的粉絲特地打扮成白髮魔女接機,讓吳奇隆相當開心。

為了迎接一年沒見到的偶像吳奇隆,粉絲們各個費盡心思,打扮成劇中的白髮魔女的模樣熱情接機。

吳奇隆一走進機場大門,粉絲們尖叫聲不斷,看到這麼影迷接機,吳奇隆除了感動外,最想問的一句話是

藝人 吳奇隆:「你們不熱嗎?我只想問他們熱不熱?」

粉絲:「我們一直以來,都一路相隨,希望他以後有時間可以多回來台灣陪陪家人也好,順便看看我們。」

回到台灣宣傳自導自演的電視劇,吳奇隆說和當演員時感受完全不同。

藝人 吳奇隆:「這次是不一樣的,因為是帶著自己的作品回來,那這次是非常高興,其實本來安排的時間是比較緊的,正在拍攝其它戲當中,可是,現在是新戲現在上,也就申請了半天,也請到假,才可以回來做宣傳。」

目前將所有主力都放在電視劇上的吳奇隆,對於歌迷們所期待的新專輯,只能說抱歉了。

藝人 吳奇隆:「現在出完整的音樂專輯可能比較困難,那但是,可能隨著不同的戲的上檔,會有很多不同的電視的主題曲插曲,所以有可能到時候集結成一張專輯。」

開心跟粉絲們合影,但吳奇隆說,這次回台的時間很短,明天就要離開,可能連家可能都回不去,想要多看看吳奇隆明星風采的粉絲,可能得電視上見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陳本瑛 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