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元暢退伍會粉絲 分享軍旅生活點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0日訊】17日剛剛退伍的藝人小綜鄭元暢,復出後的首場公開活動就是與粉絲見面,除了分享他這一年軍旅生活的點滴,對於近期引起矚目的洪仲丘案,鄭元暢也直言,真的感到相當憤怒。

剛剛退伍,看到最近引起社會高度關注的洪仲丘案,小綜心裡特別有感觸,身邊的家人也很擔心。

藝人 鄭元暢:「(看到新聞的)當下也是非常的憤怒,希望就是相關單位可以用最快的速度給我們最有誠意最真實的真相。(媒體:媽媽那時候很擔心吧!)我媽就會把我自己投射在裡面,所以,我相信,每個人都有父母吧,父母一定都會擔心。」

不過,談到軍中生活,小綜說,和長官同袍相處像家人,心情也很平靜,這一年中最難忘的回憶,是和同袍一起生活的新訓期間。

藝人 鄭元暢:「記憶深刻的就是在新兵訓練,在宜蘭金六結的那段時間,然後那邊會接受很多的基本訓練,然後跟所有的同袍們,就是一起吃飯一起睡覺一起上廁所一起上課,所以那個感覺是非常,凝聚力非常強。」

現場小綜也與粉絲們大玩新兵訓練遊戲,從基本的立正、稍息、敬禮,到開合跳 和 伏地挺身等,與粉絲同樂。

退伍後重返演藝圈,第一部作品會和恩師瞿友寧導演合作,小綜說,到時要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鄭元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梁智超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