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寶春電影首映 高雄之光齊力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0日訊】台灣之光吳寶春的故事搬上大螢幕,19日高雄首映會上,吳寶春邀請多位「高雄之光」一起觀賞。導演林正盛帶領主要演員李國毅、孟耿如、王彩樺、高盟傑等人亮相,現場一片星光閃閃,吸引滿場民眾圍觀。

電影「世界第一(麥方)」高雄首映會,吳寶春和高雄市長陳菊一起抵達會場,導演林正盛 也帶領主要演員騎單車走紅毯,和熱情影迷合影留念。

世界冠軍麵包師傅 吳寶春:「為什麼我會選擇在高雄創業?因為當時實踐我的夢想的起源也是在高雄,當時我在高雄的一家麵包店叫品屋,那時候在我的人生還在茫茫大海之中的時候,我看到一本雜誌,那一本雜誌讓我燃起我的夢想。」

吳寶春啟蒙老師 官健良:「我認為說,不管你是任何的年紀,你必須要積極的、樂觀的面對你的人生。」

出席首映會的貴賓,包括網球國手莊佳容、超馬媽媽邱淑容、調酒教母謝美美、羽球冠軍戴資穎、紋身大師陳政雄師傅等人站台,為電影加持。

高雄市長 陳菊:「希望這部電影在全台灣的公演,能夠一路長紅,一定要不斷的破紀錄,這是對寶春師傅的肯定。」

有機果園園長 王瑞榮:「吳師傅他感覺上是一個非常平實誠懇的師傅,他對我們有機農業的支持,也非常熱心,所以特地要來看這部電影,了解他的成長、努力的過程。」

電影首映後,林正盛提到感佩吳寶春的精神和毅力,鼓勵年輕人要有吳寶春的精神。

電影導演 林正盛:「我非常敬佩寶春的精神,寶春回來說,他永遠是台灣人,他永遠愛台灣,愛台灣我們要大聲說出來。」

林正盛想藉著拍電影鼓勵年輕人勇敢做夢,分享一種鄉下孩子的傻氣跟傻膽,讓夢想開出美麗的花朵。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語舒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