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擾法輪功反迫害 港府再強行遣返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1日訊】香港今天舉辦法輪功反迫害記者會與遊行活動,但原定參加的多位台灣學員卻在香港機場遭遣返,其中多數都是法輪功天國樂團的成員,10多位台灣學員目前已經在香港機場被滯留九個小時,預計將在晚上九點五十五分抵達桃園機場,之後情況我們將為您持續追蹤報導。

法輪功學員組成的天國樂團,氣勢磅礡,每年在香港反迫害遊行中,都震撼大陸遊客。今天天國樂團原定參加香港的反迫害活動,但多位學員卻在昨天晚上與今天早上遭強行遣返,目前仍有十多位學員滯留香港機場。

天國樂團成員 黃先生:「目前我們這個拘留室是12位,因為其他拘留室我們看不到,(早上)10點到的吧,應該八九個小時了。」

目前仍在香港機場的學員表示,對方說他們的台胞證遭取消,卻不給任何理由。天國樂團台灣北區指揮表示,港府打壓阻擋不了這次講真相行動。

天國樂團北區指揮 鐘先生:「梁振英,有意無意地協助共產黨來打壓法輪功,然後每一年這些大活動,比如720,7月1號,10月1號,都會有一些遣返情況出現」「因為其實我們也有足夠應變能力,全亞洲都會去,就來了200多個人,加起來。」

無理遣返行動再現,港府沒給交代,十多位台灣法輪功學員預計在九點五十五分抵達桃園機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