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晴雯飛陸談判 SOGO遭佔案僵持中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SOGO太平洋百貨成都店遭霸佔案,雙方談判三度破局,太百董事長黃晴雯昨天下午飛往成都,除了要求成商停止武力封店,並強調,他們不解為何中國法律與公權力無法伸張。今天總經理李光榮受訪時表示,目前陸方依舊拖延,百貨仍持續遭霸佔中。

SOGO遭霸佔一個禮拜,董事長黃晴雯直接飛陸談判,出發前發出聲明表示,「讓太百春熙店立即恢復營業,成商應歸還財產,停止武力封店」「對目前公權力的無法伸張感到遺憾與不解」。

雖然,董座親上火線,但案件今天仍然僵持。

SOGO營業總經理 李光榮:「(市政府)也好像沒有協調會的通知,那我們黃董事長,現在也在,我們也在積極安排跟市裡面的領導見面,現在好像事情有點,有點,就卡在那邊的那種感覺。」

台灣百貨龍頭登陸遭坑害,也引發政壇議論,立委表示。

民進黨立委 吳秉叡:「(中共)它不願意去經由世界公正的仲裁,或是商務糾紛處理的機關去處理,這些事情都是環環扣在中國對台灣的打壓之上。我們的政府有沒有能力去處理這一點,還是就放任它這樣子去做,我想,國民也都在看。」

太百單日損失初估百萬人民幣,周末2日虧損更慘,損失已經超過600萬元。李光榮說,SOGO已經將談判層級拉高,堅持要求依法處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張明筑 陳真 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