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6.4吋防水機 大仁哥陳柏霖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2日訊】索尼又推出新款防水機種,主打大螢幕,6.4吋的手機,讓代言人大仁哥愛不釋手,索尼看好大螢幕市場,信心滿滿要奪下市場冠軍寶座,不過也有消息傳出,HTC以及三星都將在九月分推出新機種,下半年度,大螢幕手機競爭相當激烈。

sony 推出的新款機種,請來大仁哥陳柏霖當代言人,6.4吋的大螢幕,讓喜歡看電影的大仁哥,愛不釋手。

藝人 陳柏霖:「可能泡澡的時候,可以就是消磨時間,就可以看一些電影。」

把手機拿去泡澡也沒關係,任何一隻筆都可以在上面輕鬆書寫,sony新款機種,主打6.4吋螢幕,防水又防塵,2.2Ghz 4核心處理器,還有800萬畫素的相機鏡頭。

3C達人 蘇哲民:「其它可能需要專用的觸控筆這不用,這是ㄧ般的筆就可以使用。這台算是比較大螢幕高階的手機,如果他在手機照相畫素上,如果能有突破的話,就是可能一千多萬畫素那當然是會更好。」

6.4吋的大螢幕,不過機身相當輕盈,側面只有0.65公分,重212公克,為的就是讓消費者方便攜帶,SONY表示大螢幕絕對是市場的趨勢。

SONY台灣分公司總經理 林志遠:「大尺寸確實是個趨勢,尤其是針對旗艦機型,五吋的螢幕已經是個基本需求。我想在五吋以上螢幕的話,如果供貨充足的話,我覺得它很有可能登上第一名。」

目前有消息指出,HTC將可能在9月份推出6吋螢幕的HTC ONE MAX,而三星的GALAXY NOTE 3,也會亮相,今年下半年將會是大螢幕手機,廝殺的戰場。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