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生了 英國舉國歡慶迎接小王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英國王室傳出喜訊,王室的第三順位繼承人,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的第一個孩子,昨天(22日)在倫敦當地時間下午4點24分順利降生,是位小王子!

男嬰重達8.6磅(3800公克),威廉王子全程陪護凱特的生產。男孩兒的姓名預計將在一週之後才能公布。根據英國王室傳統,喜訊本應張貼在白金漢宮的大門口,但因為天色已晚,王室決定先發出電子公告。隨後王室的推特和網站也相繼貼出喜訊,供全國各大電臺和網站轉載。

英國首相 卡麥隆:

「此刻,對我們國家王室命脈來說,是個重大時刻。但我認為,更重要的是,這對溫暖可親的威廉凱特夫婦來說,更是意義重大,他們的小寶貝誕生了。最近幾年對王室家族來說,真是精彩非凡的時光。」

晚些時候,白金漢宮門口擺出了裝裱好的公告,說整個英國王室都已接獲喜訊,並且非常高興。

英國電信塔上也打出訊息,向全國公布小王子的誕生。儘管今天是多年來英國最熱的一天,白金漢宮的門口還是擠滿了前來觀看喜訊的英國民眾,大家歡喜慶祝,熱鬧不已。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