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喪父開唱淚崩 今堅強出席代言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上個禮拜四(18日)楊丞琳的父親因心肌梗塞去世,得知消息的楊丞琳,在上海舉行演唱會時,忍不住崩潰痛哭。今天楊丞琳再度現身面對媒體,她堅強的說,請大家不要擔心。

藝人 楊丞琳:「真的我非常謝謝大家的關心,然後我沒有事。」

在父親去世後,第一次出席代言活動面對媒體,楊丞琳用笑容告訴大家,別擔心。

藝人 楊丞琳:「這件事情其實當然在我人生中是個衝擊。覺得謝謝大家的關心,所以我現在心情其實是沒有問題的,請大家不用擔心。」

車商直接送出一台車子給楊丞琳,楊丞琳說最想開車載母親去買菜。父母在她13歲的時候就離婚,她跟著媽媽一起生活,但一想起父親,也有滿滿的回憶。

藝人 楊丞琳:「(你剛說還記得爸爸開車載你的感覺,是什麼感覺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就是被保護的感覺,很開心,而且那個時候我還記得他有餵我吃鴨翅,所以我到現在,都還很愛吃鴨翅。」

上週六楊丞琳舉行上海演唱會,演唱到最後一首歌,她忍不住淚崩,整首歌幾乎都是由粉絲幫她唱完,她接著感性的說。

藝人 楊丞琳:「剛剛好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又是我發燒的時候,所以我一直以為我沒有辦法撐完整場演唱會。」

堅持唱完整場演唱會,到最後一刻才讓情緒潰堤,面對喪父之痛,楊丞琳堅強面對,也讓台下的粉絲更心疼。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