策略經營 觀光工廠成功開拓銷售通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3日訊】台灣一家知名生技工廠,三十年前原本只是一家生產女性內衣的公司,後來配合經濟部推動產業觀光化後, 現在已經擴大成,具有六條銷售通路的美容保養品大廠, 老闆靠著優良產品,以及遊客到廠體驗的兩大策略,成功的讓公司走出一條經營之路。

琳琅滿目的保養品,女性朋友最愛流連的小天地,也是一個創造美麗的魔法屋,三十年前,還只是個製造女性內衣的工廠,如今已經發展成生產多樣美容保養品的觀光工廠,業者自豪,憑的,就是兩個成功的策略。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紀敏吉:「第一個策略就是我們強調的體驗行銷的融入,第二個就是優質評價的應用,所以從我們開始觀光工廠以後,那我們採取的就是,好的品質但價格不貴。」

佔地三千多坪,園區內環境景觀優雅宜人,充滿峇里島 SPA 氛圍,如果不特別說明,外人很難猜到,原來這裡是一家美容生技觀光工廠。

導覽人員 李小姐:「來這邊都可以盡情的來拍照,然後希望來這邊的貴賓,身心靈都可以放鬆。」

為遊客塑造美麗,先從放鬆心情開始,企業導入觀光模式,讓客人帶著好心情來體驗產品,將近十年的運作,為公司打開了銷售通路。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紀敏吉:「因為這兩個策略,讓我們從原來一個通路,走到現在六個通路。」

本土企業轉型成功,未來目標,還要繼續進軍國際。

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總經理 紀敏吉:「經濟部國貿局, 最近也一直在宣傳國內產業國際化, 特別指的是新興市場的開發。」

經濟部產業觀光化的策略推動,讓企業紮根台灣,放眼國際。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廖淑美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