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陸淫官上司 女員工集體告鳳凰衛視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與中共關係匪淺的鳳凰衛視,日前遭到美洲台多位員工集體控告,原因是前總編輯劉正鑄長期對10多位女職員性騷擾,但公司卻刻意袒護,一直到女記者拿出搜證影像並提出訴訟後,劉正鑄才被開除,但這段期間已經造成多位員工受害,甚至遭到報復,目前美國聯邦法院已經受理案件。

他是劉正鑄,前鳳凰美洲台總編輯,曾任中共央視的駐聯合國首席記者,宣稱是中國三代領導人出訪美國的「御用記者」,但現在員工爆料,劉正鑄其實是淫官,狼上司。

2012年8月,劉正鑄性攻擊一名華盛頓站女記者,遭到女記者錄影記錄,之前,劉正鑄甚至要性侵一名攝影記者妻子。另外,紐約站也被爆出,過去5年至少有4個實習生遭到劉正鑄性騷擾。

其實,過去員工曾聯合抵制狼上司。兼具中共政協身分的鳳凰衛視總裁,劉長樂出面應付,但卻沒有開除劉正鑄,反而讓他擁有權力,報復員工。

忍無可忍,鳳凰衛視5名現職與前員工向美國聯邦法院對鳳凰衛視美洲台提起集體訴訟,控告鳳凰衛視性騷擾、性暴力攻擊、惡意報復與違反勞工法。另外,鳳凰與劉正鑄也在紐約南區聯邦法院,與美國聯邦政府平權工作委員會挨告。由於鳳凰高層與中共關係緊密,這起在美訴訟的結果,也格外受到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陳真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