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鄭少秋 送別一代名導劉家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香港功夫片導演劉家良日前因罹患血癌去世,香港演藝界明星甄子丹、鄭少秋以及政商界等人,23號紛紛到他的靈前弔唁致哀,送別這位一代宗師。

劉家良設於世界殯儀館的靈堂參照武館佈置,牆壁以白色布縵覆蓋。靈堂正中掛著橫匾「一代宗師」,兩邊的挽聯是洪拳口訣「剛柔逼直分定寸,提留運制定乾坤」。劉家良的彩色遺照,選用電影《醉馬騮》中他出拳一瞬的劇照。

多位與他共事的生前好友到場送他一程

香港武打明星 甄子丹:「我來向劉師傅致敬。」

香港明星 麥嘉:「師傅的人很好,對我很好,可以說有恩於我,今次無論有甚麼事,我都要一定親自到場;他是很肯幫人很夠義氣,是我的大哥,我的典範來的,那個時候我正在挨世界吃麵包,沒有錢開飯,他塞錢給我,這是很難得。」

晚上約九點,九大門派派出的九隻素獅來到向劉師傅致敬,身為劉師傅香港大弟子的鄭少秋率領一眾師弟齊集殯儀館門前相迎,他表示這個儀式是德高望重的人才有。劉家良將於24日出殯。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