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佳麗寶統計 申請白斑被害達2250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佳麗寶化妝品公司表示,從7月份以來緊急回收50多項產品。因為有6千多位婦女回報產品問題,其中有兩千兩百五十位出現色素脫落、白斑等嚴重症狀,更有甚者色素脫落寬度達到五公分以上。

日本NHK電視台:「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已經一段時間收到消費者投訴。」

日本化妝品公司佳麗寶持續傳出產品問題!佳麗寶週二發表聲明,表示有6800多名婦女使用美白產品後產生白斑症狀,其中病情嚴重者有2250人,主要症狀包括色素脫落和白斑,嚴重者色素脫落寬度達到五公分以上。

佳麗寶總裁 Masumi Natsusaka:「我們會持續採取行動,直到每一個受影響的客戶完全恢復,了解客戶現在的情況是我們的責任,並盡快找到解決方案。」

90度彎腰鞠躬,佳麗寶公司表示,目前總共收到超過十萬件退貨申請,也會擴大範圍回收美白產品。

有問題的產品大都包含4-2-丁酮的化學物質,從2008年開始作為一種有效物質被使用。

回收產品在日本國內導致五十億日圓的損失,國外市場有十億日圓的損失。佳麗寶化妝品公司表示,會與日本皮膚科協會合作,在公司網站上增設治療症狀的診所資訊。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