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及開羅再爆衝突 至少9人死亡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4日訊】下面來關注埃及方面的消息。據埃及國家媒體週二報導,前總統穆希的支持者與反對者24號早上在首都開羅,再次爆發了衝突,造成至少9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一些車輛也在衝突中被砸或燒毀。

從7月3日埃及軍方將埃及前總統穆希(Mohamed Mursi)罷免之後,穆希的支持者們兄弟會,這段日子以來在開羅大學門口安營扎寨,進行和平靜坐抗議。可是遭到不明的襲擊者攻擊,除了投擲石塊之外,槍聲也此起彼落,交通一時中斷。

埃及居民:「他們帶著機槍衝出來,都蒙著面。他們從橋上橋下出現,還有從清真寺出來的,都帶著機槍。然後當地的居民從晚上十一點都躲在家裡面,商店不是關了就是被砸。然後他們創造了混亂與恐怖之類的東西。」

兄弟會表示這是一起對和平示威者的攻擊,造成數十人死傷,汽車遭到縱火,甚至連醫療診所都無法倖免。兄弟會強調一直到穆希恢復政權為止,會繼續和平抗議下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