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遭吞非個案 台商大紀元出書析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5日訊】正當太平洋百貨在大陸遭霸佔,兩岸投保協議難發揮作用之際,多位受害大陸台商決定將親身案例出書曝光,請來全球發行最廣的大紀元集團協助出版,並請資深律師童文薰深入點評每個案例,了解真實中國投資環境,為台灣將來找出路。

受害台商排排坐,他們許多人曾投資中國超過20年,深悉中國法律,與公部門多次打交道。現在他們將遭坑害的血淚,聯合出書曝光。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 高為邦:「掠奪台商是中國的政策,因為從來沒有懲罰過迫害者,所以受害案例才一樁接一樁,五年前,有新光的事情發生,現在有SOGO的事情發生。」

從悲憤赴天安門抗議的沈柏勝,到慘賠6000萬的莊東隆,每篇真人真事,請資深律師,大紀元時報總主筆童文薰深入點評。

大紀元時報總主筆 童文薰:「它在司法的過程中,已經把你的所有出路都鎖死了,要強佔你的財產的時候,我覺得第一時間,不是尋求法律,不是尋求海基會,或是海協會來協助,應該是尋求媒體曝光。」

大紀元時報發行人 曹慧玲:「提供了更多有力的佐證,挺身而出,制止邪惡勢力的擴張,必會獲得人民的尊敬與感謝。」

受害台商曾舉辦九次大遊行,引發媒體效應,他們說拒絕沉默,是避免更多人受害,新書將打破赤色中國,為緊密的兩岸經貿政策敲警鐘,也幫台灣未來尋求出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陳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