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王室傳統 英國小王子名「喬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5日訊】英國新生小王子的名字已經決定了,他被命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士。喬治小王子目前是第3順位王位繼承人,頭銜為劍橋喬治王子。現在他跟著父母回到凱特娘家,威廉王子也安排了兩週的育嬰假相陪 。

本週一(7/22)出生的英國小王子,被命名為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士。小貝比的名字在出生2天後就決定,比起威廉王子的7天,及其祖父查爾斯王子一個月的命名時間,都快上許多。

英國民眾們對小王子的名字也都表示喜歡,認為這個名字很皇家。

英國民眾 芭哈那:「我想他們會給王子取名為喬治,是為了對女王的爸爸(喬治六世)表示敬意,喬治聽起來真的很皇家。」

英國民眾 巴琵:「喬治.亞歷山大.路易士,是的 很棒,但我不知道這名字很常見,我認識的人很少叫喬治。」

喬治,是英國歷史上六位君主的名字,上一位喬治六世國王,是伊利莎白女王的父親。

昨天(7/24)威廉王子及凱特帶著喬治小王子,返回凱特娘家休養。威廉王子也安排了兩週的育嬰假相陪。

威廉王子及凱特王妃目前住在威爾斯的郊區,距離威廉工作的皇家空軍搜救隊很近,不過有可能在近期內會搬回倫敦的肯辛頓皇宮,也就是威廉王子幼時成長的地方。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