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案罪狀6變3 周永康 活摘被消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6日訊】薄熙來遭檢察院提起三大罪公訴,引發議論。專家說,從當初中紀委宣布的六項罪名分析,中共其實輕判薄熙來,一年多來,針對薄熙來與周永康共謀叛變,參與活摘法輪功學員罪行等指控,當局仍然沒給外界交代。

央視:「薄熙來涉嫌受賄、貪汙、濫用職權犯罪一案,經依法指定管轄.....」

薄熙來被提起公訴,官方媒體炮火一致「擁護中共中央」,但這次處理真的是官方所謂的『打老虎』嗎?

其實,去年九月中紀委就已經公布薄熙來六宗罪,包括違反黨紀、濫用職權、貪污、受賄、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違反組織人事紀律。當時調查還強調,「發現薄熙來其他涉嫌犯罪線索」。

但這次從六罪變三罪,中國資深法學專家趙遠明指出,中共為了保黨而隱瞞薄熙來更大罪行。

中國資深法學專家 趙遠明:「一個是篡黨奪權、叛變,這個是有計劃、有步驟,而且還有軍隊、文藝界、宣傳界這些證據,在這個刑法裡可能是叛國了。另外,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進行販賣,這個是更嚴重的罪行,這是在人類有史以來都沒有這麼嚴重。要審理這兩個方面的罪,就要牽出很多人,有很多現在還在位的」

包括政變與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專家說,當局輕判了薄熙來,只是為習李體制埋下不定時炸彈。

美國喬治梅森大學客座教授 章天亮:「很輕的判薄熙來,他們也把自己放在一個很危險地,601如果中國經濟發生危機的話,薄熙來、周永康他們說不定還會再利用民間的怨氣,把習近平拋出來作替罪羊。」

從王立軍向美方供出黑幕以來,外界持續議論薄熙來與周永康等血債幫罪行,隨著審判接臨,當局態度也備受關注。

新唐人亞太電視 政治新聞中心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