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斥青關會暴紅 正義教師遭抹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7日訊】在香港的旺角街頭,由中共扶持的青關會一直在對和平展示迫害真相的法輪功團體進行攻擊和謾罵, 引發香港民眾們的不滿. 近日, 一位女士義正辭嚴, 當面怒斥青關會的視頻在網路暴紅,被網友封為現代女豪俠。而這位女士也遭到了香港有中共背景的傳媒抹黑,一時間成為香港的熱門話題。

香港市民:我不是法輪功的人,我是真正的香港人,我看不慣你們這些青年關愛協會,這樣叫關愛?你們這樣的侮辱香港市民,你羞不羞恥,警方還幫著你們!人家有自由,如果共產黨做得對的話,幹嘛做這種缺德事,只會令人更加憎惡中國共產黨,邪惡得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暴力和專權。

這段發生在7月14日旺角街頭的畫面,這名大罵共產黨惡行的女士,是林慧思老師,在網絡迅速竄紅。18日她接受網絡媒體採訪時,談到自己的心聲。

林慧思老師:不公義的事情(都要發聲),不用管是否是法輪功,你想想,今次摧毀法輪功,下次到其他教會。

然而25日,由中共黑道富豪楊受成旗下的《東方新地》突然拋出一段造假視頻,一面倒指責林老師罵警員,其後不少五毛黨更在網絡發起群攻行動,要求學校炒掉她。

林慧思的父親,香港前區議員林森成星期五向本台表示,女兒受到很大的壓力,

但他強調支持女兒的正義行動。

林慧思的父親林森成:她是為了正義發聲,一名普通市民而已,我看影片很多市民都支持法輪功,如果我在現場我也一定會跟他們吵,很多市民都覺得他們(青關會和警方)不對。

據悉林老師任教多年,曾獲行政長官卓越教學獎,有網民發起「一人一信撐林慧思老師」行動,表示對她的作為極為欣賞,要求校長就惡意抹黑行為作出調查。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