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槍擊案致七死 警匪對峙8小時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28日訊】美國27日再傳槍擊案,佛羅里達州夏列市附近的1棟公寓大樓內,42歲嫌犯先在公寓放火後,再向大樓內房客與街上行人開槍,又綁架大樓內2名人質,總共有6人遭到射殺,嫌犯在與警方對峙長達8個小時後,遭到警方開槍擊斃。

美國當地時間27日凌晨,佛羅里達州夏列市1棟公寓大樓內發生槍擊案,與母親同住的42歲瓦爾加斯(Pedro Vargas)在居住的公寓縱火並開槍濫射。警方在大樓內發現5名死者,街對面還有一名男子被槍手射殺。

佛羅里達州警方發言人:「嫌犯與警方對峙8小時後,特裝部隊突擊進入公寓將嫌犯擊斃。那時他狹持兩名人質,雙方談判已經停止,我們必須馬上採取行動。這次事件中共有7人死亡,6名無辜的受害者與1名嫌犯。現在我們要展開調查,這整起事件如何發生、為什麼發生。」

目前,佛州警方正在調查嫌犯的犯案動機,狹持的兩名人質沒有受傷,並被帶往警局接受採訪與身體檢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黃韋棠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