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佛州丙烷廠暗夜爆炸火 7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新聞一開始,首先來關心,台北時間今天中午,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 塔瓦雷斯鎮的一家丙烷工廠,發生連環爆炸,事發當時是當地時間深夜11點,當局緊急撤離方圓1.6公里範圍的民眾。原先一度傳出有十多人失蹤,可能凶多吉少,不過稍早得到的消息是已知有7個人受傷,失聯的人員都平安。

週一(7/29)晚間11點左右,美國佛羅里達州中部塔瓦雷斯鎮(Tavares)一家藍犀牛丙烷廠發生爆炸事件。

當地居民:「突然間,我們聽到很大的爆炸聲,真的很大聲,然後我們看窗外發現起火了。」

當地民眾表示,第一次爆炸聲響是在工廠內,爆炸猛烈將整個屋頂炸飛。緊接著又發出接連爆炸聲響,當時廠區有21人值班,一度傳出15人失聯。

當地政府官員 賀雷:「七名(受傷人員)已送往醫院,有一人還失蹤,目前正嘗試與他取得聯繫,其他的員工都沒事。」

原先以為失蹤的15名工廠員工,後經工廠方面表示安全。到目前為止,還沒有傳出人員喪生,共7人受傷、一人失聯中。方圓1.6公里範圍內的民眾都已經疏散,爆炸原因仍有待查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