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小精靈2》世界首映 藍地毯星光閃爍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30日訊】還記得《藍色小精靈》的電影嗎?小精靈們在陰錯陽差下誤闖紐約曼哈頓,為了回到自己的世界,他們在人類的世界展開冒險,同時還得躲避壞巫師賈不妙。現在《藍色小精靈2》已經準備上映了,上週日在洛杉磯舉行盛大世界首映會,現場聚集許多攜家帶眷的大明星。

凱蒂佩芮(Katy Perry)帶著祖母亮相,一深藍裙的她為電影中的小美人配音。

美國創作歌手 凱蒂佩芮:「有時你走進電影院,你會想,天吶,我會有恐怖的經驗,因為電影很緊張,或者很悲傷的電影影響你的情緒,不過你看《藍色小精靈2》會給你帶來快樂。」

小甜甜布蘭妮也帶了兩個兒子現身,他們一家都是藍色小精靈的粉絲。

美國歌手 小甜甜布蘭妮:「我非常喜歡(電影裡的)歌曲,琅琅上口。我的孩子也很愛 (歌曲)非常青春、輕快 非常有意思」

《藍色小精靈2》將在7/31在北美3D上映,到時候各個電影院將被塗成藍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王安慈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