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麗寶產品擦出白斑 消費者流淚現身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佳麗寶,美白產品造成6千多名消費者長出白斑,週三(7/31)首度有受害者含淚出面現身說法,皮膚科醫師更沉重表示,這種情況很難完全根治。

使用臉部美白產品,脖子卻長出一塊塊白斑,日本知名化妝品公司佳麗寶7月初爆出產品問題,已經有6800名消費者出現白斑症狀,週三(7/31)更首度有受害者出面,現身說法。

佳麗寶產品受害者 東京居民 美雪:「當我上床睡覺時,癢的睡不著,但因?斑塊出現在脖子上,而不是臉上,所以我沒想到可能是我用的美容產品引起的。」

受害者流淚說明經過,只希望皮膚趕快,好起來。但皮膚科醫師表示,白斑很難完全根治。

日本皮膚科醫師 Yoji Matsushita:「要治療好這些白斑非常困難,近年來有新的治療方法出現,我們試過全部,但沒有一個可以完全成功。」

佳麗寶7月份緊急回收超過100萬件、54項含有「白樺木萃取精華」(Rhododenol)的化妝品,範圍包括英國和11個亞洲國家。

新唐人記者李貝 吳柏萱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