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投資美髮店 JANET潘帥來站台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由黑人陳建州投資的美髮沙龍店開幕,特地邀來潘瑋柏、Janet當剪綵佳賓,近年黑人積極發展副業,經營服飾品牌、還開創娛樂公司,黑人說先前當球員時,一夕之間腳的十字韌帶斷裂,讓他開始思考自己的人生規畫。

藝人潘瑋柏跟Janet來當剪綵嘉賓,美髮沙龍店慶開幕,幕後的投資老闆就是黑人陳建州。

藝人 陳建州:「有一些員工不知道我有投資,說先生你有預約嗎?我…」

員工竟然不知自己是老闆還真的有點窘,不過這幾年黑人陳建州的副業是越做越大,入股美髮店、經營服飾品牌、還創辦娛樂公司。

藝人 陳建州:「以前是球員,一夕之間腳十字韌帶斷了,就可能你瞬間要想到下一?。藝人跟球員有時候也是在黃金歲月你算得出來,但是我作幕後投資或者是幕後的一個身份已經做了快十年。」

也是球員出身的藝人潘瑋柏,經營副業同樣是有聲有色,擁有自己的潮店,同時還是app軟體公司的老闆兼設計者。潘瑋柏之前還買下NBA股份,變成籃網的股東。

藝人 潘瑋柏:「(之前買下NBA球隊,怎沒想到黑人邀他一起)就像他把美髮店自己先壟斷的感覺一樣。」

藝人 陳建州:「怕我參就對了。」

藝人 潘瑋柏:「所以說就是為自己喜歡去做。」

先前潘帥開新店,黑人也站台力挺,藝人積極發展副業,彼此拉抬打響品牌,開創演藝事業之外的新天地。

新唐人亞太電視 郭雲開 張媛婷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