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法製作 台南安平知名豆花受歡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1日訊】台南安平有一家知名豆花店,每到星期假日就擠滿了客人,業者44年前,以挑擔、推車的方式延街賣豆花,直到民國80年改店面經營,由於採用非基因改造黃豆,依照古法製作,豆香味天然、濃純,深受民眾喜愛。

這家豆花店,每到星期假日,就擠滿了客人,有不少遊客是從外地慕名而來。

民眾: 「高雄 ,味道不錯很有特色。」

豆花店裡的工作人員,手忙不停盛豆花,除了原味豆花外,還有添加紅豆、 牛奶等,民眾盡情的享用這美味的豆花。

民眾:「感覺沒有添加物的感覺,然後就很好吃。」

民眾:「跟其他豆花不太一樣,它有一種比較傳統的味道。」

民眾:「我覺得不錯,它們湯汁不會太甜。」

從44年前延街叫賣的方式,到民國80年改成店面經營,目前已經傳承到第二代,豆花按照古法製作,精選非基因改造黃豆,不加任何添加物。

豆花業者 黃國欽:「我們的原物料,就是非基因改造黃豆比較好的, 第二就是說,我們的原料其實很簡單不多, 但是越簡單越天然,我們的產品也是在做法方面, 也都是遵循古法的步驟。」

豆花店布置樸實,牆壁上除了有名書法家朱玖瑩的墨寶,還貼了許多名人顧客的留影,成了名符其實的名人牆。

豆花業者 黃國欽:「裡面也有一些外國元首, 還有明星,來我們店裡來這邊,用餐留念。」

本著良心經營,也讓業者不受毒澱粉風波的衝擊與影響。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