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玩水節 兒童公園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2日訊】炎炎夏日是小朋友戲水消暑的季節,台灣彰化市公所自7月份開始至8月底,開放兒童公園戲水池給民眾們戲水。這個星期天下午,市公所還開放前兩百名來送水槍的活動,邀請爸爸媽媽或阿公阿嬤帶著小朋友參加,消暑一「夏」。

現場這些小朋友,一人拿著一支小水槍,朝著對方猛射,尖叫聲此起彼落,玩得不亦樂乎。

幼稚園小朋友:「(玩水水好不好玩)好玩。」

為宣導即日起開放兒童公園戲水池供民眾同樂,彰化市長邱建富和彰化市民代表 黃玉芬也加入戰局,兩個人馬上被小朋友們用水槍圍攻,全身淋成落湯雞。

彰化市長 邱建富:「希望藉由這個活動,給小朋友過一個非常涼快舒適的夏天,提供他們正當休閒娛樂,那一天大家早一點來, 我們8月4日 下午3點開始,若是前兩百名我們就送水槍,給大家享受玩水之樂。」

彰化市市民代表 黃玉芬:「我手上這一隻就是大惡魔所拿的,所以剛剛呢?我一進水池哇好好玩,很多的小朋友就開始了,沒看到這個大的水槍,全部就哇對準我,然後大家就過來了,所以一下子不用幾秒鐘,馬上變成這一副樣子,真的還滿開心的。」

大熱天,想帶小朋友找地方清涼一下嗎?不妨也來加入水槍大戰,消消暑氣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台灣彰化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