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案逼出全民怒吼 名人聲援挺仲丘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日訊】目前,根據部分媒體的最新統計,從台灣各地齊聚凱道的民眾,有二十萬民眾,正持續的靜坐在總統府前,還以雷射光束投射「冤」字,訴求捍衛正義要真相,聲援、關注洪仲丘枉死事件,似乎已經成為全民運動,各界名人也都紛紛響應。繼續是我們的報導。

宇宙人「軍歌」:「當兵沒有什麼秘訣,能平安退伍才是無敵大訣。」

宇宙人在2日演唱會上,唱這首軍歌,公開聲援洪仲丘,引起全場共鳴,挺洪仲丘已經凝聚成全民共識。

台語版的悲慘世界做為主題曲,8月3號這一天上凱道要替洪仲丘討公道,多位名人跳出來聲援。一向有話直說的陶晶瑩po文「台灣很需要這股正義的力量」,五月天阿信說,「關於真相我們需要更多注意力」。蔡康永更直言,「沒有真相,怎麼原諒」。呼籲全民站出來。

九把刀2013.07.31:「我們希望可以在最強大國家威權下,是國防部他們有自己的軍檢制度,底下為一個陌生人討公道。」

網路影片《仲丘之歌》:「我們為你發聲,我們為你心疼。」

網路影片《兇手》:「軍服燙得筆直 穿了也是賊 ㄟ學長說得對 老兵八字輕 要退伍的士官還會被送禁閉」

網友製作感人的仲丘之歌,有歌手用R&B諷刺國軍黑幕,還有網友搞笑改編周星馳的電影。

網路影片《國軍特輯之 "威龍闖天關:原告變被告"》

這群網友們用不同的方式為洪仲丘發聲,為洪仲丘創作的影片,如雨後春筍般冒出,因為政府處理洪案的態度,實在讓人看不下去。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本來就是一個問題很大,你昨天又把被告交保還有都輕罪。他(政府)完全不理人民的感受」

720洪仲丘遊行,三萬人走上街頭,今晚的凱道人數肯定突破以往,民眾共同集氣,要為洪仲丘討回一個公道。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