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務院發旅遊警告 將關閉中東使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日訊】美國國務院星期五(8月2日)宣佈,基於安全理由,將關閉中東國家的大使館。同時發出中東地區旅遊警告,提醒民眾盡量不要前往中東及北非等國家旅行。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 哈爾芙:「美國國務院已經指示,一些大使館和領事館將在8月4日星期天關閉或暫停營業。國務院出於謹慎,使館人員和訪客安全,應該採取這些預防措施。」

這份通告提醒民眾,中東及北非地區存在恐怖襲擊風險,並指出阿拉伯半島可能是發起攻擊的地區。

來自西維吉尼亞州的居民梅爾比表示,他是去丹麥首都哥本哈根,所以他不擔心。

西維吉尼亞州居民 梅爾比:「當然,如果我是去中東的話,我會取消行程。我不會去北非、中東這些地區的,我不會去。」

但有些遊客表示很重視政府的通告。來自維吉尼亞州的居民莫斯塔法表示,他是美國公民,祖籍是埃及。他說政府的這個通告是防患未然,對所有的遊客都很重要。

維吉尼亞州居民 莫斯塔法:「這很重要,提醒我要加倍防範,我只能去安全的地方,我通常都是獨自一人到處走,現在我要小心了.....」

這份通告的有效期到8月31日為止。

新唐人記者 陳依心 綜合報道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