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父親節 餐飲連鎖店推出台灣鯛料理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3日訊】父親節快到了,臺灣中南部知名餐飲連鎖店,推出台灣鯛做的美味料理,一方面讓民眾能享受高品質的在地水產品,一方面幫助漁民,解決生產過剩,價格低迷的台灣鯛。

父親節快到了,知名餐飲連鎖店推出台灣鯛做的料理,有糖醋鯛魚、蒲燒鯛魚肚石鍋、樹子醬燉鯛魚豆腐、梅醬鯛魚、蒲燒鯛魚肚蓋飯等,民眾吃的津津有味。

民眾 林忠勇: 「魚肉真的很甜美,不必太嚼,它好像溶化掉,感覺真的不一樣。」

民眾 蘇秀芳: 「覺得滿新鮮,沒有土味。」

由於台灣鯛今年供過於求,餐飲連鎖店趁台灣鯛價格滑落,大量採購並推出台灣鯛美味料理,協助促銷台灣鯛。

名餐飲連鎖店總經理 林岡立:「我們台灣,唯一可以外銷歐盟,經過ASC認證的一個鯛魚,希望父親節推出,讓我們的父親,可以吃到台灣最好的鯛魚,最健康的鯛魚。」

南瀛養殖生產協會理事長 蔡阿玉: 「我們希望這麼好的品質,輸歐美的品質,可以放在臺灣,又是我們台南人的口中,這是何等的幸福,相當的幸福,而且它是生態養殖,社會責任。」

台南市副市長 顏純左:「能夠把這麼好的魚兒,魚類,把它推銷到國內,台南市民的口中,讓臺灣鯛,能在世界上,發光,發熱。」

養殖業者與台南市政府聯手合作,希望更多餐飲業者與民眾多採用在地生產的優質水產品,烹飪最美味的料理,讓直直落的台灣鯛價格,能止跌回升。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