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恐怖攻襲 美英德關閉使館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為防範可能的恐怖襲擊,美國國務院宣布臨時關閉22家美駐外使領館,並發布旅遊警告,提醒民眾不要前往中東及北非等國家旅行。美國一位高級軍事官員還證實,攻擊不只針對美國,還包括其他西方國家,引發了多國的高度關注。

面對可能的恐怖攻擊,目前美國在埃及開羅的大使館已經關閉。英國、德國也相繼宣布關閉使館的消息。

根據美國得到的情報,葉門是基地組織恐怖襲擊計劃的重要一站。美國、英國與德國都已經宣布關閉葉門使館,英國還要求當地的英國公民馬上離開,部分英國外交人員已經撤離。

從星期五開始,美國官方公布的旅遊警告,引起機場旅客的注意。

西維吉尼亞州居民 梅爾比:「當然,如果我是去中東的話,我會取消行程。我不會去北非、中東這些地區的,我不會去。」

維吉尼亞州居民 莫斯塔法:「很重要,提醒我要加倍防範,我只能去安全的地方,我通常都是獨自一人到處走,現在我要小心了。」

美國表示,基地組織有意在中東及北非等地發動恐怖攻擊,提醒民眾小心防範,而目前台灣民航局尚未收到有基地組織對台灣進行恐怖攻擊的訊息,暫不會將安檢層級提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