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預防宣導 藝人彰化高中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4日訊】暑假期間 彰化高中在校園裡舉辦了一場演唱會,這次活動特別由 縣政府、警察局以及地方法院合辦,並且邀請到青年偶像歌手許富凱與曹雅雯表前來,鼓勵青少年及民眾們參加正當的休閒活動,同時宣導拒絕各種不良行為的正確觀念。

偶像歌手獻唱台語新歌「故鄉的門口埕」。

隨後許富凱與曹雅雯合唱「心軟」,以及「請你聽阮一句話」,讓台下聽得如癡如醉。

偶像歌手 許富凱:「暑假到了,很多年輕朋友一定都往外跑,要注意安全以外,決對不能去碰毒。最後祝福年輕學子們,能夠度過很開心很快樂的暑假。」

偶像歌手 曹雅雯:「對啊,我覺得其實有非常多正當的活動,比如說唱唱歌,跟朋友相聚沒關係,比如有一些毒品,或是一些不正當,一切以安全為重,因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菸酒盡量不要碰。」

彰化縣在暑假推出,預防犯罪宣導活動,以學生的勁歌熱舞、和偶像歌手獻唱,吸引縣內青年學子及家長共同參與,提升心靈層次,抒發生活壓力。

彰化縣縣長 卓伯源:「我想現在的年輕人,很有可塑性,我們要引導他們正確的方向,不要告訴他不能做什麼,而要告訴他應該是做什麼,讓他們的精力,才華,能夠有發揮的機會。」

學生家長 楊惠淳:「我是帶小朋友過來參加,我覺得這個反霸凌活動很棒,我小孩子也很開心,看了都忘記合了嘴,我覺得暑假就是讓小孩子參加這種活動。」

音樂會表演,提供青年學子正當的娛樂休閒,更傳達拒絕不良行為的正確觀念。

新唐人亞太電視 范志禧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