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低調慶生 蜜雪兒推特示愛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5日訊】為了因應「重大的安全威脅」,美國已經在昨天關閉了 22 間大使館,而8月4日,過52歲生日的美國總統歐巴馬,則是低調慶生。昨天先和三五好友打高爾夫,再到馬里蘭州大衛營以安靜又不太出人意料的方式度過生日的週末。

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用她的官方推特帳號@FLOTUS推文:「生日快樂,巴拉克!你的頭髮又斑白了一些,但我比以往更愛你。」

推文還附上一張日期不明的黑白照片,是他們年輕時期愜意地坐在沙發上的合照。

週末,歐巴馬還跟夏威夷、芝加哥時期的朋友打高爾夫球,隨後前往美國馬里蘭州大衛營(Camp David)慶生,今天返回華盛頓。

白宮沒有透露更多細節,不過上星期,歐巴馬前往國會時,民主黨人已經提前為他切慶生蛋糕;美國退伍軍人協會年輕成員7月底訪問白宮時,也為他合唱生日快樂歌。

同時白宮也收到美國民眾對歐巴馬的生日祝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